大磕学家拿拿

墙头蹦迪术

我喜欢你(原耽版)

我喜欢你,像秦川反水,毫不犹豫;

我喜欢你,像严峫自鉴,优秀不已 ;

我喜欢你,像吴雩卧底,宛如雾里;

我喜欢你,像重华离去,精心布局;

我喜欢你,像费渡检讨,未经允许;

我喜欢你,像顾昀吹笛,自信洋溢;

我喜欢你,像江停甩锅,熟练不已;

我喜欢你,像陆容入戏,失去自己 ;

我喜欢你,像安折寻子 ,永不放弃 ;

我喜欢你,像墨燃动情,身不由己 ;

我喜欢你,像立果换命,并无悔意 ;

我喜欢你,像夏天封神,疯狂不已 ;

我喜欢你,像聂渊向阳 ,不可思议 ;

我喜欢你,像无欢试探,毫无定理;

我喜欢你,像何故坚持,并无干系 ;

我喜欢你,像逐水表白,无法谢拒;

我喜欢你,像李玉练拳,初心不弃;

我喜欢你,像一榭千里,难以抹去;

我喜欢你,像王超成长,不再儿戏;

我喜欢你,像贺朝审美,不可理喻;

我喜欢你,像自珩示威,幼稚不已;

我喜欢你,像习清为爱,改变自己;

我喜欢你,像南烛女装,早有伏笔;

我喜欢你,像汉白玉佩,玫瑰花期;

我喜欢你,像周佚追随,守护到底;

我喜欢你,像花落吐槽,发自内里;

我喜欢你,像华容复仇,步步杀机;

我喜欢你,像楚慈冷情,骗了自己;

我喜欢你,像花城等侯,所向披靡;

我喜欢你,像臣扉失忆,情深可愈;

我喜欢你,像乐人墓碑,漫山遍野;

我喜欢你,像静恒做零,无法理解;

我喜欢你,像焦栖陪伴,不离不弃 。

评论(218)

热度(12863)

  1. 共13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