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磕学家拿拿

墙头蹦迪术

一些梗

  

1.读者:“巫哲大大,为什么你笔下的主角都那么穷?”

巫哲:“因为男人有钱就会变坏,你说是吧,水千丞老师?”

水千丞:……

读者:“ priest大大,为什么您的车那么少?”

p大:“因为男人车多就会变坏,你说是吧,水千丞老师?”

水千丞:……

读者:“淮上老师,为什么您笔下的受武力值都那么高?”

淮大:“因为武力值不高就会被渣,你说是吧,水千丞老师?”

水千丞 :……

188:感觉有被冒犯到。

  

2.邵群:“程秀,黎朔他碰你了吗?”

洛羿:“小辉哥,黎朔他碰你了吗?”

秦子蛟:“罗睿,黎朔他碰你了吗?”

赵锦辛:“黎叔叔,你碰他们了吗?”

黎朔:我tmd是碰碰车啊?!

  

3.秘书:“邵总,赵总他已经被您派去黎朔身边三个月了。”

邵群:“怎么,他拿下黎朔了吗?”

秘书:“不,他说,你可不可以向黎叔叔道歉?”

邵群,“妈的,赵锦辛这个赔钱货!”

  

4.问:“虐心的桥段都删减”,还剩下什么?

答:书名+目录。

  

5.祁醉:“你看这个白色手机……”

丁汉白:“赝品!”

贺朝:“不扫码。”

花落:“哈哈哈祁醉你也有今天!”

  

6.假如把山牙子换成小鱼

黑桃k:“你害怕那个警察摔死?”

江停(望了望八层的楼)……不怕。”

吴雩:就这?

  

7.小A:“炀神,祁神已经被您送去清华大学一个月了。”

Youth:“怎么,他认错了吗?”

小A:“不,他和隔壁经管系的贺朝一见如故了。”

Youth:……

小A:“之后他俩说骚话的时候遇到了来学校帮忙的丁汉白,然后他们三个因为涉黄被严峫抓了。”

Youth:……

小A:“据去警察捞人的谢俞反映,他们四个人在审讯室里相谈甚欢,差点拜了把子。”

  

8.宣玑:“我大吗?”

严峫:“不大。”

  

9.冰妹比师尊小,是攻;

花花比怜怜小,是攻;

羡羡比忘机小,是受。

魏无羡,组织表示对你很失望。

冰妹穿黑红系衣服,是攻;

花花穿黑红系衣服,是攻;

羡羡穿黑红系衣服,是受。

魏无羡,组织再次表示对你很失望。

冰妹哭弯了师尊,成了攻;

花花宠弯了怜怜,成了攻;

羡羡撩完了忘机,成了受。

魏无羡组织对你表示失望,非常失望!

  

10.京城贵妇团集体掉马

温小辉(瞳孔一震):“黎朔,你……”

黎朔(心虚):“咳,锦辛这几天嗓子不好,我来替他唱。”

远处的赵锦辛高举相机(大喊):“黎叔叔,看我!”

何故:“顾总,你……”

顾青裴(推了一下眼镜):“嗯……”

白新羽:“哥,怎么是你,嫂子呢?”

简隋英:“你嫂子这几天不舒服,那个……咳,你那是什么眼神,小兔崽子瞧不起你哥我还是怎么着,想挨揍是吧?!”

(小白三观崩塌重塑中)

  

11.《最后是你》

188在上面又唱又跳,向台下疯狂表白,家主团一脸冷漠

黎朔小辉程秀凑在一起说悄悄话

顾总简大一边喝酒一边谈业务

丁哥正在和玲玲通电话

小白向何故吐槽老攻们的土味舞蹈

翔哥应该会认真看,毕竟是个颜控……

  

《最后是我》

换成家主团又唱又跳,邵群在台上向程秀急速靠近

小十在台上表白

底下的188成员互相比较谁的老婆最好

为家主团疯狂打call,因意见不合差点打起来

洛大佬应该正在思索如何把黎朔的麦克风弄坏,让他出丑走人。

  

12.墨燃:“地狱太冷 ……”

骆闻舟 :“怕冷?怕冷你穿秋裤啊!”

  

13.当你在凝望深渊的时候

骆闻舟:人民警察也在凝望着你。

阮南烛:???

林秋石:冲着深渊拉下了裤子拉链

费渡:???

骆闻舟:!!!

  

14.羊仔大型双标现场

对粉丝:“纤夫的爱,纤你个纤皮球纤,把你的头都给你锤通!”

对梅梅:“没事,忘记那些,我怎么可能对你那么凶?”

  

15.淮选之子的底气

江停:他那么好,他肯定不喜欢我。

吴雩:他那么好,他肯定不喜欢我。

步重华:他那么好,他肯定不喜欢我。

严峫:我那么好,他一定喜欢我。

  

16.   平平无奇江厌离

  中人之姿沈兰舟

  路人长相林秋石

  青面獠牙花城主

  又老又丑楚晚宁

  哪里好看江警花

  面目平庸吴小雩

(请让我丑成楚晚宁,穷成花三郎,谢谢!)

  

17.严重串台

“江停,下地狱吧,和我迪奥张一起。”

张大雕:“天凉了,该让王氏破产了。”

王超:???

  

18.羊仔攻音出道,受音出名

静香受音出道,攻音出名

俗话说,两个人呆久了会逐渐变像

所以静香逐渐“羊”化,羊仔逐渐“景”化

静香低音销魂,羊仔尾音勾人

真是惹人犯罪(脸红jpg.)

焦栖是我对羊仔最大的误解(气质羊or本体羊)

张大雕是我对静香最大的误解

  

19.著名插画师——

步重华,周自珩,邵湛

  

20.钓系停停,诱系雩雩

(绝美妯娌,邪教不好磕吗?万受吴江赛高!)

  

21.爹系男友:步重华,骆闻舟

顾昀:我不服。我不是吗?

(呃,您是义父,不算爹系,因为您就是爹。)

评论(131)

热度(12772)

  1. 共9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